·[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卢龙县:建成多个文化活动场所

时间:2016-01-04 10:44:15  来源:河北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宋柏松

去年以来,卢龙县以“文化建设振兴年”为抓手,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群众搭舞台,让百姓唱主角,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坐落在县城东部、总投资5000万元的卢龙县文化艺术中心,目前已完成主体及室内装修,去年12月底已免费开放。同时,在文化艺术中心西侧,先期建成的体育馆和体育场已投入使用,让居民畅享运动的乐趣。

在卢龙的12个乡镇,综合文化站也都已经建立,每个站内设有多功能活动厅、图书阅览室等,配备了液晶电视、音响等设施。全县548个行政村,都有一个村级文化活动室和农家书屋。同时,卢龙县文化馆在全县建立了21个农村文艺辅导基地,针对每个村的情况,提供文艺培训和挂牌指导。

去年,卢龙县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文化更接地气。举办了第三届广场舞电视大赛和“五个一批”广场系列文化活动,在县行政中心广场举办了7场不同风格的文艺演出。该县还充分发挥“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功能和作用,促进惠农资源共享。 

最新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推荐信息

  崖城是中国最南端、历史最悠久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