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甲马营镇:加强青少年安全法规教育

时间:2016-08-15 08:59:5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为增强青少年学生安全法规和自我防范意识,针对青少年暑假期间容易出现的问题,武城县甲马营镇政府普法办工作人员开展了青少年安全和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甲马营镇普法办精心准备了系列青少年法治宣传资料,重点向青少年宣传了日常生活中的防骗、防抢等小知识。通过现实生活中大量鲜活的案例,详细讲述了青少年应当了解的法律常识、应当具备的自我防范能力,并向青少年介绍了面对火灾、溺水等意外伤害时如何自我保护,如何正确报警等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活动中向青少年发放“青少年普法问答题”宣传页和法律服务联系卡3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法律知识,而且大大提高了青少年的法治意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最新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