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金寨县:被评为“中国长寿之乡旅游文化服务示范城市”

时间:2016-10-26 11:56:5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0月21日,寿乡联盟工作推进会暨中国长寿之乡特色服务业示范城市、养生(老)名优产品颁证、授牌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在会上,金寨县被授予“中国长寿之乡旅游文化服务示范城市”。

会上举行了中国长寿之乡特色服务业示范城市、养生(老)名优产品颁证、授牌仪式。其中,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被授予“中国长寿之乡健康养生服务示范城市”,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被授予“中国长寿之乡旅游文化服务示范城市”。

金寨,地处大别山腹地,山水秀美,人文荟萃,生态优良,森林覆盖率达74.6%,负氧离子含量极高。长寿之乡,养心金寨,绿色清新的自然风光和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是放空心灵、休闲养生的至臻之地。

最新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