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洞桥镇:农民享文化大餐

时间:2016-11-02 16:06:0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暖场的锣鼓响起来,打破山村的宁静。近日,洞桥镇贤德村特邀富阳互爱艺越剧团走进村文化礼堂,为村民献上一场文化大餐。

此前,洞桥村文化礼堂举办了首届金银山杯硬笔书法比赛,共收到作品120余件。此次越剧演出,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享受了传统文化的洗礼,同时也为文化礼堂作了一次非常好的宣传

洞桥镇将继续依托这一文化阵地,举办更多活动,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村民的精神家园。

最新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