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湖塘镇:启动“企业文化提升年”活动

时间:2017-05-19 10:43:22  来源:武进新闻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优秀的企业文化,能铸就独特的企业之魂。日前,湖塘镇启动“2017企业文化提升年”活动,通过培训、宣讲、比赛等活动,提升员工职业素养。

在广宇花辊机械有限公司,“广宇儒道”四个大字格外醒目,包含了企业文化的精髓。

常州市广宇花辊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余克:要知道“广宇儒道”,“儒”就是诚信、品牌、服务。

广宇花辊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不仅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满足员工精神文化需求;认真做好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员工素质及技能;更努力做好员工维权和扶贫帮困工作。企业“爱心帮扶基金会”成立4年来,累计帮扶191名员工,帮扶经费近24万元。在优秀企业文化的凝聚下,广宇花辊组建了一支稳定、有活力的员工队伍,让企业始终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

以广宇花辊为引领,湖塘镇开展“2017企业文化提升年”活动。5月至10月,将联合武进社区培训学院开展企业高级技能人才培训,举办机电行业技能大赛、优秀职工、班组评比、送文化进企业等活动。通过参观培训、评选表彰、文化熏陶,建设更加具有创新意识、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的现代化新企业。

武进社区培训学院院长 言俊:能够通过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员工的归属感、凝聚力,从而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最新信息

  盐亭县紧紧围绕嫘祖文化圣地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盐亭县紧紧围绕嫘祖文化圣地建设[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