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潢川县:2017 年系列广场文化演出活动全面启动(图文)

时间:2017-07-17 09:38:3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本网讯 7月13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县广电服务中心、县文联和县文明办协办的潢川县“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城区启动仪式暨庆祝建党96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夏长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任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焦点图.jpg

当晚,首场文艺演出在欢快激昂的开场舞《微笑》中拉开了序幕,男生独唱《跟你走》、舞蹈《我的祖国》、武术表演《英雄少年》、歌伴舞《江山》等节目以恢弘大气又不失细腻的演出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jpg

据了解,该局自2014年起举办“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以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已逐渐成为全县百姓认可的群众文化品牌。不仅给人民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文化大餐,还充分展现了潢川的文化品位和潢川人民的精神风貌。今年,县文广新局在原有城区开展广场文艺演出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拓展现有群众文化活动网络,向乡(镇)、村两级延伸,于3月启动了乡村巡演演出活动,与县人社局、县劳务办分别在伞陂寺镇长青村、传流店乡经坊寺村开展了精准扶贫专场演出,进一步丰富了全县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实现了文化惠民的城乡全覆盖,将更多的优质文化产品投向基层,将基层文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最新信息

  盐亭县紧紧围绕嫘祖文化圣地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盐亭县紧紧围绕嫘祖文化圣地建设[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