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信阳工作站首届雷锋班毕业典礼在潢川举行(图文)

时间:2017-08-14 12:07:1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熊安丽 罗正才

本网讯 为了让雷锋班的学生们传承雷锋精神,将学雷锋的火种传播得更远,8月13日下午,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信阳市工作站在潢川蒲公英文化中心圆满举行信阳市首届雷锋班毕业典礼活动,典礼由潢川一中德育处副主任王玉涛主持。

焦点图.jpg

毕业典礼活动中,潢川一中副校长胡宗成首先做了《青春不毕业,扬帆再起航》的精彩讲话,对即将开启新征程的雷锋班学子们送上真诚祝福和谆谆告诫,并提出殷切希望。

接着,余诗扬同学,上台分享学习方法、学习心得、高考感言与感恩。顺利通过中山大学自主招生的林正青同学畅谈自己的自主招生心得,激励正在高考路上奋斗的学子,语言诙谐幽默,台下同学倾耳侧听。潢川一中自主招生办张建华主任为同学介绍,什么是自主招生及今年自主招生的成果。

最后,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信阳工作站站长黄玉云高兴地介绍,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信阳市工作站于2016年11月25日在潢川一中设立首届雷锋班,在社会各界,潢川一中领导、老师及学子的共同努力下,该届雷锋班取得骄人成绩。全班57人,过一本线53人,二本线4人,100%本科过线,27人考取985、211高校。其中余诗扬同学勇夺英语、语文双学科全县第一。黄站长代表全国文化联盟对潢川一中首届雷锋班优秀学生进行奖励,每位学生奖励精美拉杠箱一个,同时为了答谢雷锋班的老师们,送每位老师空调被一床。      

毕业典礼后,首届雷锋班学生到河边参加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组织的“我在潢川有块地 ”活动。(作者单位:蒲公英微公益平台/潢川县文明办主管

最新信息

  盐亭县紧紧围绕嫘祖文化圣地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盐亭县紧紧围绕嫘祖文化圣地建设[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