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中国唯一撒拉族自治县循化高速开通,沿线风景如画(图文)

时间:2017-10-09 16:15:12  来源:中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成龙

青海循隆高速公路航拍图

10月8日,青海省境内循化至隆务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标志着中国唯一一个撒拉族自治县——青海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结束了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

循隆高速沿黄河峡谷布线,全长40.46公里,桥隧比例54.3%,沿线丹霞地貌、清澈黄河水与新修建的高速公路构成了一幅绝美的“风景画”。

青海循隆高速公路位于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和化隆回族自治县境内,2014年开工建设,初步设计概算45.92亿元人民币。

青海循隆高速公路沿黄河峡谷布线,桥隧比例54.3%,其中,黄河公伯峡库区段桥隧比高达98.3%。

青海循隆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标志着中国唯一一个撒拉族自治县——青海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结束了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

跨越黄河天堑的苏龙珠特大桥,该桥系目前西北五省单跨最大的上承式钢管拱桥。

最新信息

  盐亭县紧紧围绕嫘祖文化圣地建设[详细]

推荐信息

  盐亭县紧紧围绕嫘祖文化圣地建设[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