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宝安区:第三届“企业文化活动季”暨文艺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8-04-19 17:24:52  来源:宝安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赵盼盼 李少旺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满足广大企业员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增强广大企业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即日起,宝安区第三届企业文化活动季”企业员工美术、书法、征文、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广大企业员工征稿,感兴趣的赶快行动吧!

宝安区第三届企业文化活动季”美术、书法、征文、手机摄影大赛面向在宝安或曾在宝安工作的企业员工征稿。美术类作品画种不限,规格4尺以内,无需装裱,且主题不限,内容积极向上。书法类作品毛笔、硬笔均可,毛笔作品要求6尺宣纸以内,硬笔作品A3纸以内。征文类作品以“共享家园”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体裁不限,字数在2000字以内。手机摄影类作品也以“共享家园”为主题,所拍内容必须是宝安的人、事、物,展现滨海宝安城市魅力和风采,传递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只接受手机拍摄的作品,对手机品牌、型号不作限制,非手机拍摄或经过电脑深度加工制作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参赛作品可以是黑白或彩色作品,请参赛者务必保留作品的原始数据,并在提交作品时标明作品名称、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手机品牌与型号,并且必须有拍摄文字说明,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组图作品。

宝安区第三届企业文化活动季”企业员工美术、书法、征文、手机摄影大赛所有作品必须是2017年5月至2018年5月期间原创,且未公开发表或未曾参赛获奖。每位作者选送作品不超过2组(篇),每组作品2-6幅,多投无效。作品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主承办方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相应奖金和证书。

大赛投稿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16日下午6点(以收到日期为准),具体投稿方式详见区文体旅游局官方微信“宝安文体旅游通”。本次活动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