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冯店镇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8-05-30 11:18:55  来源:中国网  作者:龚国林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强化监管责任,提升工作人员初期火灾处置能力。 5月28日上午,中江县冯店镇邀请消防专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专业人士结合近期重大火灾案例、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常见火灾起因、逃生的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说,对常见消防设备的配置及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还针对日常生活中常出现的电器起火、厨房火灾、楼道起火等情况进行了特别讲解,使参训人员掌握了有关消防器材的基本操作和使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防范自救的能力,全面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近年来,中江县冯店镇始终将消防安全工作做为头等大事来抓,由专门的人员负责各办公场所等公共场所的安全排查和监督工作。通过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检查、及时更新消防设施,做到安全思想教育不放松、安全措施不落空、消防安全软硬件设施高效管用,在全局努力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境。(作者系冯店镇网络监管办公室主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