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武城县:精心打造村级法治文化广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18-06-19 11:30:3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实瑜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文化,丰富群众学法载体,助力美丽乡村建设,6月14日,融法治宣传和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武城县国庄社区村级法治文化广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焦点图.JPG

该法治文化广场是以原有的村民文化广场为依托,在不改变原有功能的前提下,融入法治元素,通过设立宣传栏、悬挂道旗方式,用法治漫画、以案释法、法律小故事、法律名言警句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以及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宪法、婚姻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10余部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

该法治文化广场的建成,不仅让村民在休闲娱乐中轻松获得法律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更是与社区司法行政工作室、律师工作室、法律图书室有机结合,构成了我县村级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的新高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