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方城县: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8-06-11 15:59:4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日,方城县政府副县长李德新带领文明办、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在券桥镇镇长李方陪同下,到券桥镇现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德新一行先后到该镇位于城市规划区的刘庄村等行政村,现场查看环境卫生整治、道路硬化、环境美化等工作。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促进以城带乡、城乡一体化、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建设崇德向上、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现代化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券桥镇作为城郊乡镇,处于特殊的地理位置,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切实抓好抓实,要把环境卫生整治、坑塘沟渠等污水治理当作重中之重,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一条一条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县直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县条块结合,同时还要积极宣传发动群众,同心协力,以创建为抓手,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改变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真正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券桥镇政府镇长李方表示,虽然前段券桥镇在道路硬化、环境卫生整治、文明程度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创建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尤其是污水治理成效不十分明显,下步工作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