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白云区:以文化带动来穗人员融入城市

时间:2018-11-09 10:39:33  来源:新快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朱清海

“这座城市的温暖让我多了一份喜悦。”昨天下午,由广州市白云区来穗局、区总工会来穗务工人员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乐融白云”2018年来穗人员摄影、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华汇举行,一名身着汉服的获奖选手道出了她扎根白云的心声。

“欲识龙归处,朝朝云气随。”在活动现场,一名获奖的外来务工人员面对台下逾百观众直抒胸臆,“这些年,我从一个城市转到另一个城市,为了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唯有广州的独特魅力吸引着我留了下来。”新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摄影、征文大赛历时4个多月进行了作品征集、专家评选等,最终,有31名来穗人员在摄影比赛中获奖,39名来穗人员的佳作在征文比赛中脱颖而出。

“以文化带动来穗人员融入白云。”白云区来穗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白云区开展“来穗人员文化服务年”工作,根据来穗人员的实际需求将开展更多专业性、系统性的服务,不断推动来穗人员在语言、文化、政治、经济等方面全方位地融入白云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