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璧山区书记蓝庆华: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人文内涵

时间:2019-02-28 13:26:04  来源:璧山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考察团在众泰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考察

考察团考察城市建设

近日,西永微电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道藩,西永微电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克伟率考察团来璧,就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区委书记蓝庆华、区长秦文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区政协主席向邦俊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来到秀湖生态区、枫香湖儿童公园、东岳体育公园、文化艺术中心、众泰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等地实地考察。

蓝庆华介绍说,当前,璧山按照陈敏尔书记提出的“努力成为全市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先行区”要求,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推进“绿城、水城、古城”建设,把城市建设成为大公园、大森林、大景区、大水系,彰显“城在园中、园在城中,城在林中、林在城中,城在景中、景在城中,城在水中、水在城中”的大美意境。我们打造会呼吸的“绿色家园”,筑起“绿色屏障”,构建类型多样的全域公园景观体系;我们加强水系空间塑造,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巩固水生态文明成果;我们深度挖掘再现古道文化、状元文化、驿站文化、抗战文化、农耕文化等历史文脉,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人文内涵。

蓝庆华说,在产业发展中,璧山着力构建现代工业体系,聚焦供给侧、智能化、高质量,围绕“智能装备、信息技术、生命健康”三大主导产业,重点引进技术含量高、环境质量优、生命周期长的项目。同时实施“企业成长计划”,一户一策精准施策,推进一批本地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做大做优做强。

蓝庆华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同心共谱区域发展的新篇章, 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吴道藩表示,璧山在城市规划建设、园区规划建设以及产业发展中,有很多过人之处。璧山在城市空间、尺度、色彩把控,以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城融合、环境生态等方面工作,对于西永微电园都有很高的借鉴价值。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合作共赢。

区领导万容、陈荣彬陪同考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