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埇桥区:开启家风文化建设活动

时间:2019-04-16 10:58:33  来源:拂晓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欧雪

4月12日,埇桥区“家风文化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暨“埇桥大讲堂”家风文化专题讲座在区委六楼会议室内举行,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1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

启动仪式结束后,“埇桥大讲堂”首场家风文化专题讲座开讲。安徽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翁飞以《文化自信 盛世传承》为题讲述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家风的时代意义;岳飞的后裔岳辅金开讲《浅谈岳飞精神与家风传承》;东至周氏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胜良讲述了《东至周氏家风文化》。讲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东关街道铁路社区副书记朱中秋说:“我们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把好家风传递给社区居民,引导他们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培育和弘扬良好家风。”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组建家风建设宣讲团,运用讲故事、相声、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深入各级妇女之家、党政机关、企业、社团组织等开展家风宣讲,引导广大家庭重言传、重身教,践行好家风。同时,面对全区家庭开办百场家风建设大讲堂和万家好家风、好家训评选竞赛和巡展活动,持续推动“家风文化建设年”活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