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马头镇:两千多个“光荣之家”牌匾登“家门”

时间:2019-04-18 08:18:4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高军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高军) 4月16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民政办会同退伍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到村街随机抽查军人军属家庭及退伍军人“光荣之家”牌匾悬挂情况。

1.JPG 

马头镇玉带社区髙圩子村,服役战士高鹏飞的母亲高兴地指着悬挂在门上的“光荣之家”

2.JPG 

马头镇工作人员到徐大墙村抽查“光荣之家”悬挂情况

至此,郯城县马头镇按登记录入的2184名军人军属家庭及退伍军人的“光荣之家”牌匾,全部由村街干部登门悬挂,并拍照留存上报。这一活动的落实,不仅为军人军属家庭及退伍军人争得了政治荣誉,而且赢得了营造出良好社会氛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