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潢川县红色故事》正式与全县广大中小学生见面

时间:2021-03-31 14:40:5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瓮启兵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瓮启兵) 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关工委、县教体局等六家联合编印了《潢川县红色故事》(第一集学生读本),并于3月30日下午,在逸夫小学举行了首发式,标志着该读本正式与全县广大中小学生见面。

我.png

此次编印的《潢川县红色故事》学生读本,旨在让青少年更加了解潢川的革命史,推动红色教育代代相传。向广大青少年学生展示革命时期英雄的光辉形象,增强学生们的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好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各中小学校通过精读、深读《潢川县红色故事》学生读本,在红色精神的浸润中洗涤心灵、积聚向上力量,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勇于开拓,真正做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在全社会形成“红色故事广泛传讲,红色基因持久传承,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显著提高”的显著效果。

“将通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红领巾爱学习”等各种活动,以及学校升旗仪式、主题班会、大队集会、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思政课等,带领广大少年儿童学习好这本优秀的读本,引导他们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潢川县逸夫小学校长周卫说,以学习《潢川县红色故事》读本为契机,把它做成一个系统工程,深入持久的抓下去、开展下去,确保取得实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