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朝天区积极开展2022年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9 10:51:21  来源:传播网  作者:徐燕

2022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9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持续巩固全国碘缺乏病防治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认识,推动落实健康中国行的传染病及地方病防治专项行动,5月16日上午9点,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重疾办组织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科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妇联(区关工委)、区残联、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围绕“智慧人生健康路,科学补碘第一步”在朝天城区小中坝区农贸市场院内开展了2022年防治碘缺乏病日现场宣传和义诊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进行。据统计,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碘缺乏病宣传围裙200余条,张贴宣传海报4张,健康六件套50余套,购物袋100余个,盒装纸巾 50余个,碘缺乏病宣传魔方50余个,儿童牙膏牙刷200余支,现场义诊200余人次。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普及了碘缺乏病防治和科学补碘相关知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的人认识碘缺乏病危害,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碘缺乏病防治的科学认识,切实提高全区人群合格碘盐的使用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