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伊犁举办“亲,咱们一起过年吧”公益活动

时间:2014-01-28 11:56:36  来源:天山网  作者:

126日,在伊犁州文明办、伊犁晚报社举办的“亲,咱们一起过年吧”主题系列公益活动评选现场,爱心公益大使、团队代表、企业代表和留守农民工代表欢聚一堂,一起感受温暖,分享感动。

近年来,随着伊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爱心公益事业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之涌现出许多令人感动的人和事。自113日由州文明办与伊犁晚报社联合主办的首届爱心公益大使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爱心人士、企业纷纷参与。经过认真评选,修桥大爷艾尼亚特·斯拉木、背着母亲来疆上大学的张雪琴、收养残障弃儿16年的基层警察王东、朱义平、阿不都热西提·司马义等爱心人士当选为首届爱心公益大使;伊宁市同心义工群、伊宁市一心流浪狗救助群当选为首届爱心公益团队;伊宁市红宝金店、德龙凤金店当选为首届爱心公益企业。

州文明办副主任赛尔江说,公益事业是对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感人乐章。近年来,州直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目前,州直的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来自民间的爱心和慈善力量不断汇聚。爱心公益人士、团队和企业把他们的爱播种在伊犁河谷大地,传播着真善美,谱写着一首首爱的赞歌。本届爱心公益大使评选活动通过宣传和表彰爱心公益人士、团队和企业,可以激励更多的人做善事,值得继续开展下去。

活动结束后,爱心公益大使、团队代表、企业代表与参与活动的受邀留守农民工代表共享爱心“年夜饭”。

最新信息

  昨天上午,为救助患白血病的花季[详细]

推荐信息

  昨天上午,为救助患白血病的花季[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