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淮安: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到朱坝镇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图文)

时间:2014-05-29 13:43:5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赵可荣 许乃喜 蒋忠

本网讯 523日,淮安市二院来到洪泽县朱坝镇开展免费义诊活动,用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0.JPG

据了解,此次义诊项目为心血管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活动现场,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耐心讲解,从注意事项到疾病治疗等方面,给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同时,还举办了慢性病防治知识讲座,发放科学防治慢性病、慢性病饮食注意事项等资料680多份,共为286名慢性病患者进行了免费义诊,受到群众的欢迎。

朱坝镇三圩居委会一组脑血管患者赵玉华激动地说:“专家到乡下来开展为患者免费诊治疾病活动,让我不出远门就能看病,真是太好了。”

最新信息

  在卫辉市东湖旁的东湖小院,有这[详细]

推荐信息

  在卫辉市东湖旁的东湖小院,有这[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