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天津:“慈善爱心超市”将达200个

时间:2014-05-13 11:32:5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

从民政部门获悉,今年,本市将继续加大对郊区县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通过在乡镇街建设“慈善爱心超市”帮扶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日前,西青区辛口镇的“慈善爱心超市”正式对外营业,同时镇内的首批低保户都领取到了一张“爱心超市救助劵”,今后,这些困难群众可以凭借“爱心超市救助劵”在“慈善爱心超市”内选购生活用品。记者在“慈善爱心超市”看到,这里所“卖”的物品种类丰富,涵盖生活中所需的基本用品。

今年以来,本市已建“慈善爱心超市”27个,到年底前,还将再建30个“慈善爱心超市”,届时,全市“慈善爱心超市”总数将达到200余个。据民政部门介绍,这些爱心超市是由市区镇投资建设,超市内的物品70%均来自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赠,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的低保户、特困户以及生活困难的孤老残疾人可以通过每月发放的100元到300元不等的“爱心超市救助劵”在“慈善爱心超市”领取所需物品。目前,津南区双港镇的“慈善爱心超市”正在筹建中。

最新信息

  作为京华社区行系列活动之一的&l[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京华社区行系列活动之一的&l[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