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北京:居民捐冬衣领爱心菜苗(图文)

时间:2014-05-13 11:30: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羽佳

6787E0D41DD28774F436D2B3B237489B.jpg

作为京华社区行系列活动之一的“亿家欢乐种植园温暖西部暖心衣+1行动”,5月9日下午6点在凯德MALL望京商场启动。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得到望京街道办事处及凯德MALL望京商场的大力支持。

暖心衣+1行动,邀请居民以捐助冬衣的方式奉献爱心,兑换一份属于自己的绿色菜苗。菜苗将移种商场内的“亿家欢乐种植园”,由专门的工作人员浇灌、管理,鼓励孩子积极参观,了解绿色蔬菜的生长过程,果实成熟后孩子们可以认领。

另外,现场还邀请50个孩子参加亿家欢乐种植园启动仪式,小朋友们亲手种植幼小菜苗,并在小提示牌上写下自己的愿望和名字,最后将菜苗盆栽亲手移入亿家种植园中。

据主办方介绍,昨天的活动中共收到居民捐来的500件冬衣,有70个孩子报名成为“种植小能手”。据了解,5月17日、24日在凯德MALL望京一层中厅处,活动还将继续举办。

最新信息

  作为京华社区行系列活动之一的亿[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京华社区行系列活动之一的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