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信阳: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关注贫困家庭倾情献爱心

时间:2015-01-19 14:06:5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瓮启兵 黄士亮

本网讯 伴随着冬至的到来,信阳潢川大地开始迎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然而深冬的寒冷挡不住献爱心的脚步,凛冽的寒风吹不散送真情的温暖。近日潢川县蒲公英微公益平台的爱心人士利用休息时间,再次冒着严寒带着慰问品分赴白店乡和隆古乡,走访慰问了14户贫困家庭,把关怀送给最需要的人,为这个冬天增添温暖。

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JPG

本次走访活动是由爱心人士叶榄发起,上海潢上集团董事长连政先生资助,联合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共同设立潢河“乡贤奖”。乡贤奖获得者为2名,每人在其所在乡村寻找5户贫困户,共10户,每户将资助1000元。为切实帮助10户特困家庭,该县蒲公英微公益平台爱心人士县文明办副主任尹丽、县教体局团委书记张恒等带着慰问品,对白店、隆古乡推荐的贫困户进行实地慰问走访。慰问活动从上午9点一直到下午5点多,中午简餐后没有休息,行程200多公里,辗转多个偏僻乡村。对于县文明办及乡镇推荐的贫困家庭,蒲公英平台爱心人士坚持不漏掉一家,少数乡村道路较差,不通车的,大家就步行入户!每到一处大家都真诚沟通交流,认真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的成员状况、家庭收入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走出困难,平台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

走访中爱心人士关爱、温馨和祝福的话语深深感动着每一个贫困家庭,离别时,紧握着爱心人士的双手和质朴的话语无不透漏出他们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这也将激励潢川县蒲公英微公益平台持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爱温暖潢川大地,给贫困家庭一个春天,而这株“蒲公英”也一定将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最新信息

  1月17日,一场为白血病患者孙永飞[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7日,一场为白血病患者孙永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