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潢川县:蒲公英微公益平台携手爱心企业回访受助贫困学子(图文)

时间:2015-09-24 08:21:0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杨宏伟

本网讯 中秋国庆喜相连,爱心企业助贫寒。9月23日下午,潢川蒲公英与爱心企业中天实业有限公司来到魏岗中学,回访慰问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结对帮扶的31名魏岗、牛岗籍寒门学子,并给他们带来了书包和中秋节礼包及县文明办提供的励志书籍。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体局、蒲公英会员、爱心人士、学生家长及学校代表共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1.jpg

县委宣传部纪检书记李强首先介绍蒲公英微公益平台的成立及宗旨;蒲公英会员代表罗正才介绍了潢川县贫困学生的挖掘途径、魏岗乡帮扶对象情况;爱心企业中天实业总经理潘辉现场为贫困学生发放中秋礼包等慰问品;魏岗中学徐宏校长鼓励受资助的学生好好学习,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全国著名环保大使、绿色行者叶榄勉励学子苦其心、劳其力、担起责、成大任。并现场为31名蒲公英结对帮扶对象每人发放2015一2016年度上学期助学金500元。

2.jpg

据爱心企业中天实业负责人潘辉介绍,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关心他们的成长并使之成才,是中天实业回报社会的方式之一。中天实业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已为贫困学生发放价值5万多元的米、食用油等用品,走访慰问8个乡镇光荣敬老院。

最新信息

  昨天,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亚都[详细]

推荐信息

  昨天,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亚都[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