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鄂州:举行“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图文)

时间:2015-09-02 09:15:40  来源:楚天法治·社会与法  作者:王斌华 高迪 王婓

8月30日,“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大型育心公益活动在湖北省鄂州市举行。该活动由心本管理MTA-26学员主办,鄂州市第九中学、鄂州市教育局协办。来自鄂州市第九中学的近400位学生、家长、老师及全国各地近百名义工参加了此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家长、老师和同学们手拉着手,伴随着音乐声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进行热身活动。随后,大家分组做起了游戏。

“爱心手拉手”是一个服务于青少年素质教育的社会公益活动,活动引用了美国斯坦福大学开创的体验式学习方法,通过游戏、练习和分享,让老师、学生和家长犹如一个团队,相互学习与领悟。在大小呼啦圈、二人对话等各种互动环节中,大家逐渐放下身份,全然投入,真正在活动中体验到各自角色在团队中的重要性,用行动传递爱心,爱助少年成长,心连中国梦想。

据本次心连心活动总监高迪介绍:心连心活动义工们大多来自全国社会各领域的企业家、专业人士和管理人员,他们以提升中国青少年学生的素质为核心使命,通过生动活泼的体验式活动,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社会适应能力与领导能力。

\

活动现场图片

\

\

\

\

\

最新信息

  近三年来,思明城市义工协会通过[详细]

推荐信息

  近三年来,思明城市义工协会通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