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成都:关注城市留守儿童,让公益温暖心窝

时间:2015-05-13 16:13:39  来源:成都商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黄文娟

“今天是第二场飞叠挑战赛……”在高新区石羊街办新街社区服务中心二楼阿福童之家,一群孩子正快乐地比赛着叠叠乐。这里是一个典型的农迁社区,但因为地处城市,常常被大多数人忽略掉这里的留守儿童问题。

“有些孩子对父母离婚很淡漠,有些孩子对做不做作业无所谓,甚至还受到一些不良社会习气影响。”成都快乐阳光公益发展中心范徽薇老师回忆,第一次见到这里的留守儿童时,感觉他们的举止、性格甚至学习情况等都急需关爱、帮助,于是,范老师与同伴们每天都到这里服务,提供公益托管、兴趣培训、家长学校。

得知成都商报、岁月艺术馆、如新NU SKIN组织的“星火燃梦,依如新生”童画义卖就是为呼吁关爱城市留守儿童,范老师非常感动,她代表受捐机构承诺,义卖款项捐入后将定向用于这些留守儿童,“说小点是给孩子们接受公平培养的机会,说大点也是减少未来可能形成的社会问题。”

参与方式

1、报名方式 86613333-1(10:00-17:00)

2、交画方式:即日起至2015年5月13日,可将画作交到以下地址: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59号10楼成都商报社热线部;三色路38号博瑞·创意成都2F岁月艺术馆(周一除外)

最新信息

  近三年来,思明城市义工协会通过[详细]

推荐信息

  近三年来,思明城市义工协会通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