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禹州市2017“圆梦行动 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图文)

时间:2017-06-09 10:58:4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龙龙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7点,禹州市2017“圆梦行动 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活动由共青团禹州市委、禹州市交通运输局、禹州市公安交警大队主办,禹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承办。

1.JPG

团市委书记宋伟娜、市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秦书伟、市交通局公共交通管理处处长杨中端、市交通局公共交通管理处主任杨万胜、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君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爱心送考活动,公交公司组织新能源公交车26台、私家车20余辆,分别负责市区三所高中的高考学生交通保障工作。送考车辆统一系上绿丝带,悬挂“禹州公交爱心助考免费服务车”标识,并粘贴“爱心助考”活动宣传标语。

2.JPG

7:30,考生们已做好最后的准备工作,爱心车辆集结出发。为了保证车队安全顺利的到达考场,公安交警大队、交通局安排警车及交通执法车为考生保驾护航。

在两个高考考点外,设置有“爱心助考休息车”,车内空调开放,为中午不方便回家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休息场所。考场门口设有志愿者服务台,来自公交公司、第二人民医院志愿者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饮用水、应急药品、现场心理咨询等服务。

通过开展爱心助考活动,旨在让全市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打造和谐禹州做出积极贡献。

最新信息

  在秦皇岛“好人广场”上,志愿者[详细]

推荐信息

  在秦皇岛“好人广场”上,志愿者[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