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昌吉126家非公企业与千名农户“结亲”

时间:2019-07-02 14:1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乔文汇 肖颖

6月28日,在“人在旅途,爱尚昌吉”2019年昌吉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新疆昌吉市126家非公企业与千名农户结成亲戚,这是该市首次在非公企业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1.jpg

启动仪式上,昌吉市益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笑厨食品有限公司、昌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麦园有限责任公司、东方环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七家非公企业代表与少数民族家庭结对认亲,并当场为每对“亲戚”颁发“民族团结一家亲”连心卡。据悉,这126家企业与千余户村民“结亲”后,将开展定点帮扶和“一对一” “多对一”帮扶。

今后,昌吉市将不断拓宽非公经济领域结对认亲渠道,不断提高活动的覆盖面。该市将引导企业走访入户,为结亲对象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组织非公企业在企业内部、所在社区、在结对村开展结对认亲活动,通过上门认亲、吃家常饭、聊家常话等形式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在全市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

最新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