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名城

来台湾鹿港小镇感受老时光的慢节拍(图文)

时间:2013-07-17 10:58:3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25016678_571n.JPG 

鹿港小位于台湾中部西海岸的彰化,人口只有八万,却曾有着赫的文化史。“一府二鹿三艋舺”是早期台湾文化鼎盛展的竿,分指的是台南、鹿港和台北万,其中鹿港是当文化与商的港埠重。在港口和市街构上,它保有大陆历史文化名城泉州的味,有着“繁犹似小泉州”的美名。

125016678_601n.JPG 

当地流,古因渴望生子,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因此巷道狭,犹如人做梦一般,故称其“梦麟巷”,但其音与摸乳巷台相似,之后便流传为摸乳巷。

125016678_661n.JPG 

125016678_681n.JPG 

鹿港公所原地整修十二日治代保留下来的日式宿舍,以坐落地点桂花巷命名桂花巷艺术村,以半年期,让艺术进驻展演作,艺术家每周至少四天,开放展演游客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行走于乌鲁木齐最繁华地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行走于乌鲁木齐最繁华地段[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