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名城

“潮州的艺术瓷与文化”展亮相 品潮州传统艺术

时间:2014-02-26 16:46:52  来源:潮州日报  作者:

潮州的艺术瓷与文化展览日前在潮州市颐陶轩潮州窑博物馆开幕,吸引了众多陶瓷艺术大师和市民前来参观。

潮州窑的艺术陶瓷秉承了潮州民间工艺精致、细腻的特点,具有本土的文化艺术风格。此次展览按照佛教信仰、饮和食德、崇尚茶事、戏剧艺术多个主题进行分类,藏品涵盖新石器时期至唐、宋、元、明、清、民国和建国后等历代潮州陶瓷,全面集中展示潮州窑瓷器的品种、器型、釉色以及工艺。据主办方介绍,陶瓷作品中饱含艺人所要传达的理念、精神与文化。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展览,以直观的形式,吸引年轻人亲近、了解潮州的传统文化。

最新信息

  新绛古称绛州,为全国历史文化名[详细]

推荐信息

  新绛古称绛州,为全国历史文化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