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名城

鄂州启动“绿满荆楚、美在梁子”摄影采风(图文)

时间:2014-04-09 09:43:17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李君亮

展示生态人居环境,定格绿色美丽梁子湖。4月8日,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文联组织全市摄影爱好者赴梁子湖各地开展采风活动,用镜头捕捉全区生态文明建设的精彩画面,积极创作一批展现绿色梁子的优秀摄影作品。

当天,摄影家们先后来到来到东沟镇茅圻村长绿生态园、沼山镇胡瓢村、桐油村拱北湾、涂家垴镇万秀村、张远村蓝莓基地、太和红枫基地、龙山风景区,沿途领略了梁子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亲身感受到了梁子湖人开展生态示范建设的热情和专注。山头上、湖港边、公路旁、屋檐下,大家或伫立、或半蹲、或侧坐、或趴下……抬起相机,按下快门,以娴熟的技法、独特的视觉和充满灵感的镜头,捕捉最美的瞬间,记录下日新月异的美丽乡村的画面。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范修海对记者表示,近年来梁子湖的面貌大变样,特别是梁子湖创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以来,发展生态旅游、生态农业,更加激发了我们摄影人的创作灵感,将以此次为契机,支持并动员协会成员以最大的热情真实记录、精心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来感动市民群众,为创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幸福美丽梁子湖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采风创作的作品以反映梁子湖优美自然环境、创建“两区”(有机产品认证区、全省林业示范区),尤其是开展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工作以来的生态建设成果为主题,充分展示梁子湖区生态人居环境、人与自然和谐的风貌,挖掘梁子湖绿色文化内涵。届时作品将参加“绿满荆楚、美在梁子”摄影大赛的评选。

最新信息

  建设世界知名旅游城市,昆明必须[详细]

推荐信息

  建设世界知名旅游城市,昆明必须[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