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名城

沈阳:与拉普拉塔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时间:2014-06-05 12:07:0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梁馨月

5月26日,沈阳市与拉普拉塔市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沈阳市和阿根廷拉普拉塔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两市将立即开展在经贸、文化、教育、城市建设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拉普拉塔是阿根廷第一大省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省会,人口约110万,位于拉普拉塔河口南岸,距首都56公里,气候温和,拥有设施优良的港口,为潘帕斯地区的农、畜产品主要输出港,主要工业门类有食品加工、石油提炼等。

与拉普拉塔友城协议的签署,填补了沈阳市在南美国家友城的空白,进一步提升了沈阳的国际形象。据介绍,目前,沈阳市已经与世界13个国家17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

最新信息

  翻开武汉的地理版图,一线贯通,[详细]

推荐信息

  翻开武汉的地理版图,一线贯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