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杰尔斯城市规划展馆 打造城市梦想空间(图文)

时间:2013-05-21 09:28:46  来源:新浪乐居  作者:

城市规划馆,承载着城市过去的记忆,同时也彰显着城市的未来走向。打造城市记忆与城市未来的完美碰撞的城市规划馆,要求一流的设计理念、一流技术。杰尔斯,作为国内展览展示领域的先驱,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城市规划馆设计和布展,打造让记忆承载未来,让未来守护记忆的城市梦想空间。

  丽水城市规划馆小试牛刀,参观人数创纪录

丽水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位于大猷街32号,总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展馆以“规划让城市更美丽”为展示主题,定位为“亲民、互动、公开、前瞻”的城市窗口,是一张展示丽水宜居生态,浓缩城市历史和展现未来愿景的“城市名片”。在丽水城市规划馆内,杰尔斯大量采用高科技手段,将电子翻书、自行车虚拟、历史影片复原、生态走廊、多通道投影、环幕影院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项展示环节,是一座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特色旅游、商务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规划馆。丽水城市规划馆,让市民在展馆内尽情领略丽水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畅享高科技带来的观感和体验。凭借丽水市建设局大力的推广和良好的体验效果,丽水城市规划馆在参观人数上屡创记录,杰尔斯在丽水城市规划馆方面的付出也得到了光大观众的好评。

 

 521j1.png

丽水规划展览馆

 

521j2.png

上虞城市规划展览馆

 

521j3.png

茂名市规划展览馆

 

521j4.png 

福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

 

  海南城市规划馆显身手,杰尔斯成关注焦点  

  海南城市规划馆是中国第一个省级规划馆,由杰尔斯公司一手打造,是规划馆设计的楷模。据了解。海南城市规划馆分两层向市民展示一个全方位、立体的海南。一层陈列分为海南足迹、海南概况、资源魅力、城市记忆、和谐海南等展厅。二层陈列分为总体规划演示模型、区域规划与城市规划设计、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规划、重大项目规划设计等展厅。先进的设计理念、高科技全力打造,吸引众多游客来体验360度的海南。目前,海南省规划馆已经成为游客观光旅游的聚集地。

 

 521j5.png

海南省规划馆

 

 521j6.png

烟台牟平城市规划展览馆

 

521j7.png 

江门市规划展览馆

 

521j8.png 

张家港城市规划馆

 

  海南省规划馆和丽水城市规划馆的设计和最终展馆的呈现,都完美的体现了杰尔斯让城市记忆与未来的激情碰撞的理念,让城市在回首城市记忆的同时,看到城市的未来走向。通过城市规划馆设计布展,打造城市梦想空间已经成为杰尔斯的独有标签。

  杰尔斯艺术沙龙,搭起空间创新设计的桥梁

  杰尔斯在打造城市梦想空间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杰尔斯举办的两期艺术沙龙就是最有力的证明。杰尔斯展览服务艺术空间以“激发创意灵感,汇聚创新理念”为主旨,通过邀请各创意行业代表,在某一主题下展开思想碰撞,形成创新点子,然后运用在展示空间的设计中,从而寻求在展示空间中的创新和突破,通过建立“杰尔斯艺术沙龙”的创新平台,为杰尔斯在未来城市规划馆的设计上带来源源不断的具有艺术表现力的灵感。在两期艺术沙龙中,杰尔斯力邀影评家和策展人与杰尔斯员工互动交流,以“梦 空间”为主体,共同探讨电影艺术形式和创新问题,这样的主旨正是对杰尔斯“心无旁骛,不断研究并实践展览展示领域的一切可能性,力求通过新颖独特的设计将空间价值最大化”设计理念的最好阐释。

  打造城市梦想空间,杰尔斯一直在路上

  杰尔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除了在创新设计上形成机制,还在展览工程中形成体系,先后收购了一家大型模型沙盘公司和规划馆布展公司,加上杰尔斯专业的设计团队,形成了从规划馆设计到规划馆布展、规划馆沙盘制作的整个展览展示服务体系,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淀,杰尔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展览工程一级资质企业、展装设计甲级企业、展装施工一级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完整产业链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成功打造多个城市规划馆,其中海南省规划馆和张家港规划馆更是规划馆中的经典之作。在未来的发展中,杰尔斯将继续坚持通过新颖、独特的设计将空间价值最大化的理念,为更多的城市呈现出不同魅力的城市规划馆设计和布展,用高科技打造现代气息和时代特征完美结合的城市梦想空间。“杰尔斯,为了打造专属城市的梦想空间,一直在努力;打造城市梦想空间,杰尔斯一直在路上!”

 

最新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推荐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