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霍营居民将告别200米绕行7站地日子

时间:2013-09-27 14:16:1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昌平区旗家园主乘7站地公交,才能赶到200米之外地站的日子于要束了。昨日,市划委交通枢用地行了控规调整公示,在其公布的线上,在黄土店路和京包路下方,将有几条地下通道穿几条线路不起地8线13线换乘,一条从13线向南延伸到691路公交站的地下通道,能解决旗家园6000家庭然离地站不短短200米,但乘坐地铁时不能直着走到,而是要坐691444路公交,乘坐7站地才能到达13线站的史。

200米距离要7站地

如果从旗园最北楼往北看,无8线13线站,都近在咫尺,只有200300米的直线距离。但因京包路正好在旗家园和13线个区域里除了一条主和施工方一起成的心路小道之外,没有任何能直穿的正式线路。

心路然能将就着用,但由于没有路灯、要穿一段下凹式立交、爬坡,因此抢夺盗事件。一些安全,就只能从旗家园北691胎厂中路站乘坐两站到小区正南方向的市政路上,再从新都站倒444路公交乘坐5站后,才能到达13线的霍站。相当于放着最短的直线距离不走,坐车绕了一个梯形的圈,大4.4公里。而在上下班高峰时间一圈常要耗掉半个小40时间

如果走心路,手机航上示的距离接近600米。京包路至今仍有火,算上等候一车经过时间,才花了8

示,8线13线除了已经连接的地下通道以外,将有新通道在黄土店路南拐弯,继续向旗家园方向,一直穿13线轨线路、京包路后,才在691公交站附近出地面。而个出口,距离旗家园北的楼,就只有一条黄土北店南路之隔。目测这条通道的度大200250米左右,正常步行只要23

新增3600㎡自行车场

在霍附近,8线由西南至北,是一条斜向的地铁线路,而13线在此段则为正西走向。一区域内,黄平路、黄土店路、黄平西路三条路,正好出了一三角地。三角地上,就是8线站。

的交通枢覆盖范将跨黄平路、黄平西路、黄璐店路甚至良庄街。相关设计师说,霍交通枢用地位于昌平区回龙观南部地区,道交通8线13线汇处,由黄平路、黄土店路、黄平西成的三角用地,用地面积约6.97状用地使用情况,设计师对三角用地行重新整合和划。

设计师说,鼓励周居民自行乘,因此枢内配了多数百平方米的自行车场,同时预留了P+R车场和停楼。

上内容示,黄平路北、良庄街西两,将分一到两个出入口,其中西上将建有335平方米的自行车场东侧上将有500平方米的自行车场,以及8个出租待客位。

黄土店路南13线站西的地,也将建2000平方米的自行车场13线的霍站,将改造3个出入口,而其中只有一个地面出入口的地站。

8线,将包括一个地出入口,365平方米的自行车场,以及8个出租待客位。同时还P+R车场进出通道。黄土店路北、也就是13线8线车站中的位置,将建另外一个400平方米的自行车场。几自行车场加起来面3600㎡。

在黄平西路和黄土店路的西北,将残疾人10个停位,同时还包括至少462个用于普通人的P+R位。设计师称,由于一区域将建平面停车场,因此将考虑绿化式停,种植大的木,提高停车场绿化覆盖率。

要是停用怎么?就在同一区域内,将建一座停位不少于1000个的P+R楼,其中也包括至少10个残疾人停位。

最新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推荐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