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我国首条跨省地铁开通:江苏昆山直达上海市区(图文)

时间:2013-10-19 19:51:35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毛丽萍

11线北段延伸段工程花段(安亭站~花站)线路全6公里,全线为高架站,11线北段支线终点安亭站,西至花站。线路呈西走向,共兆丰路站、光明路站、花3站,均在江省昆山境内。

125542452_51n.jpg 

125542452_101n.jpg 

125542452_41n.jpg 

今天上午,我国首条跨省地铁线开通运行,从江昆山搭乘地到上海市区将成为现实

目前,江已有南京和州开通了地,从今天上午9点半开始,昆山也将入地铁时代。昆山境内一共有3个地站,均高架站,分别为兆丰路站、光明路站、花站,线路全6公里,3个站并入上海地11线联网运行。

目前,昆山已开辟了从市中心以及高站到花站的公交。从昆山的花站到上海市中心的江路地站需要1,到徐家707块钱条跨省地的开通,家住昆山,在上海上班的人等于上了同城生活。

目前,州市、无市都已经规划了轻轨线路直接与上海地。今后,城市线路互通互将成为发趋势,南京到句容、南京到征、南京到安徽天等城际轨线路都已经获批,预计2015年到2020年之间陆续开建。

最新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推荐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