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深圳大亚湾:2000多户楼盘仅2户亮灯(图文)

时间:2013-12-23 15:18:52  来源:中新网  作者:

55e67b7efc354a94a717ac3e228d07ee.jpg 

2000多户的楼盘,亮灯的只有2

 大亚湾这个词为人所知,很大原因是位于深圳大鹏半岛的大亚湾核电站,而大亚湾受人关注,又不单是因为核电站,惠州境内的大亚湾北岸已经造出了一片高楼林立的庞大城区,吸引了很多深圳置业者。繁华背后,却是空空荡荡的落寞。1214日,记者探访惠州大亚湾区,除了几条街道还有点人气外,几百米外就可以看到黄泥山坡和正在建设的工地,除了戴橙色安全帽的工人在街上窜来窜去,路上空空荡荡。白天大街上难见人影,更别说晚上。夜幕降临,却无法见到华灯初上的景象。一个2328户的大型楼盘,有18幢楼,晚上7点,记者数了一下,只有两户亮灯。

深圳的高房价让很多人的买房梦破裂。当大亚湾新城出现的时候,刚需户找到了一处实现梦想的地方,炒房者却套牢其中。

大亚湾到深圳市区需要1个小时车程,这个时间对于上班族来说并不漫长。每平方米4000多元的房价,他们也承受得起。一些炒房者则相信,随着大型企业入驻,未来会有百万人到此安家,房价有可能翻几番。另外,开发商们大肆渲染:大亚湾三面环山,一面靠海,森林多空气好,水清沙幼。

104c94e3d4a94a32a5f46b6da7ea6d55.jpg 

像这样的烂尾楼在大亚湾还有很多

最新信息

  公厕是一个城市的门面,彰显着一[详细]

推荐信息

  公厕是一个城市的门面,彰显着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