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淄博市“幸福魔方”花灯会展示城市文明成果(图文)

时间:2014-02-13 09:19:40  来源:淄博文明网  作者:

1.jpg 

2718时,2014中国淄博花等艺术节大型灯展在淄博市张店区中国陶瓷科技城点亮,各色花灯交相辉映,十分绚烂。其中一组由百余名市民笑脸图片组成的幸福魔方灯组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悉,本次大型灯展分为中国梦幸福张店张店故事三大主题进行设计,灯展现场共设置了32个大型灯组以及8个点缀灯,其中以为主题设计的高8米长40米的八骏图巨型屏风花灯成为灯展现场最大灯组。

张店区文化出版局局长李颖向记者介绍此次灯展的几大特色,这次灯展的题材新颖,把当地的民间故事、民俗传说等用花灯的形式表现出来,体现了地方特色。我们还把一些军事、科技的元素融入花灯的观赏之中,体现了我们的中国梦强国梦。配合着陶瓷科技城举办的民俗文化节,为淄博的花等艺术节增色。她骄傲地表示,本届花灯艺术节没有外请专家,所有花灯都是由淄博当地的花灯艺术名家之手,更能体现出淄博花灯声、光、电奇、秀、巧的艺术特色。

另外,李颖还特别提到,此次艺术节上的花灯采用的是LED新光源和可回收利用的钢材、电缆等,能够更好地节约能源厉行节俭。据了解,此次灯展会将会持续至正月十六,市民可在每晚18时至22时前往观看。

最新信息

  为了进一步拓展太原市城市空间结[详细]

推荐信息

  为了进一步拓展太原市城市空间结[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