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湘潭:美化市容市貌,荷塘乡及时为200米宣传围挡换新装(图文)

时间:2014-04-02 11:45:25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叶文凤
美化市容市貌  荷塘乡及时为200米宣传围挡换新装

  修复前

美化市容市貌  荷塘乡及时为200米宣传围挡换新装

  修复后

近日,路过湘潭市岳塘区芙蓉大道荷塘段的市民发现,路旁原来已有些破损的宣传围挡广告布已经得到了更换,围挡穿上了新衣,环境变得更加美了。

据荷塘乡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乡城管办、城管执法室在芙蓉大道巡查时,发现路旁宣传围挡广告布由于风吹日晒有许多地方已经破损,不及时更换,将对市容市貌造成较大影响。为了美化市容市貌,该乡立即采取措施,派人将破损的广告布换下,然后与有关单位取得联系,及时更换上了新的内容。

据统计该宣传围挡长200米,高4米。

最新信息

  在赤坎区交通要道海北路,路面宽[详细]

推荐信息

  在赤坎区交通要道海北路,路面宽[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