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通辽市规划建设科尔沁文化旅游景观大道

时间:2014-03-13 17:05:3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今年,通辽市将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具有地域和文化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面开展全国文化旅游名城创建活动,重点以304国道为轴心,整合科尔沁文化旅游资源,按主题和空间段,打造集城市景观、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实景体验为一体的500公里科尔沁文化旅游景观大道。加快实施“科尔沁美食、特色购物体系、科尔沁文化主题游、城市生活品味、节庆文化品牌、竞技户外运动基地建设、科尔沁历史文化保护开发、养生文化度假中心建设、重大景区景点建设”等工程,全面强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立体交通体系建设和旅游综合服务体系建设,逐步把通辽市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科尔沁文化旅游景观大道包括草原文化体验游、马文化体验游、红色文化体验游、特色文化体验游、宗教文化体验游5方面。届时,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将伴着安代的狂欢、和着马头琴的悠扬,在科尔沁民族文化独有的特色氛围下,体验文化旅游景观大道自驾游、房车游、赛马观赏、马术表演、古战争实景体验、游客骑乘等特色项目。

最新信息

  “今年市场干净整洁多了,进市场[详细]

推荐信息

  “今年市场干净整洁多了,进市场[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