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苏式美食文化节在斐济举行(图文)

时间:2013-12-19 15: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54.jpg 

斐济当地人在参观苏州城市形象展,对苏州丝绸制品大感兴趣

斐济当地时间1213日下午,美景苏城苏式生活——苏州城市形象展·苏式美食文化节在斐济中国大酒店举行。苏州代表团与斐济楠迪地区的官员参加了该活动,双方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斐济中国大酒店由苏州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启建、20119月正式营业,开创了中国旅游企业在海外投资的先河,也是中国企业在斐济这个大洋洲仅次于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第三大国开设的首家四星级酒店。

截至20137月,我市共核准境外投资项目824个,累计中方协议投资额44.5亿美元,投资地域遍布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欧美等发达国家境外投资和援助项目的减少已成定局,而拥有巨大外汇储备支持和走出去发展期望的中国企业迎来了境外投资的历史性机遇。苏州的走出去企业数量众多,良好的企业形象不仅给企业本身带来好的商誉,也为产地城市带来良好的知名度。顺应并借助苏州企业国际化的潮流提升苏州的国际美誉度,有利于实现苏州城市硬实力与软实力的双丰收。

斐济中国大酒店距斐济楠迪国际机场约7.4公里,是一座园林式的建筑。在当天的展示与交流活动中,酒店大堂陈设了《情调苏州》(英文版)供来客翻阅,还摆设了苏州丝绸制品、中国传统服装旗袍、苏式点心等展品。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苏州的古典园林、苏州手工艺、昆曲、太湖风光等。由著名导演宁浩执导的苏州城市形象片《时间的重量》在大堂内滚动播放。这次苏州城市形象展的持续时间将长达两个月。

楠迪地区区长认真地参观了展览后表示,苏州是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苏州古典园林的建筑艺术令人无法想象

楠迪地区酋长携夫人出席了该活动,他说,斐济中国大酒店建在楠迪,吸引了更多来自斐济首都苏瓦以及外国的商务人士、游客来到楠迪。苏州青旅副总裁董小安介绍,在斐济,苏州青旅下一步将选址Somusomu海岛打造一个国际化的中国影视海外拍摄基地。

苏州城市形象展上,苏州代表团向斐方赠送了以《清明上河图》为图案的丝绸制品。

最新信息

  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充满笔墨书[详细]

推荐信息

  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充满笔墨书[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