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苏州召开“苏州城市文化形象课题”成果论证会

时间:2014-03-07 10:00:45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

由市文广新局牵头的苏州历史文化名城城市文化形象课题成果论证会近日召开。

论证会邀请了市规划局、市容市政局、旅游局、姑苏区政府等部门,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叶正亭、苏州科技大学教授居易等专家学者参加。设计单位介绍了课题研究目标、内容载体、技术路线,并结合苏州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形象舆论导向研究苏州古城区文化形象提升策略研究苏州文化形象标识系统提升预研究”3个子课题报告,重点汇报了课题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城市文化形象识别提升,将有利于彰显苏州古城浓郁的历史文化氛围,有益于凝聚苏州城市形象核心,有助于发挥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在全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并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就苏州城市文化要素提炼、载体和表现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新信息

  2月20日下午,滏东美食林广场上,[详细]

推荐信息

  2月20日下午,滏东美食林广场上,[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