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高端写字楼活跃 渝中价值仍无敌(图文)

时间:2014-01-07 09:49:30  来源:商界在线  作者:

本打算在渝中区某高级写字楼租下一个单元,没想到年底行情这么紧俏,刚准备预约下单,中意的单元竟被别的公司抢走。王女士来自一家重庆本土的金融公司,随着公司规模扩大,考虑到配套设施成熟、行业集中、交通便利等要求,选定在渝中区解放碑周边5A甲级写字楼中寻找满意的办公场所,结果发现目前这里的高端甲级写字楼物业需求非但没有降低,还反而显得十分旺盛。

9168-140106151SJ35.jpg 

高端写字楼需求回暖

新年将至,2013年即将画上句号,重庆写字楼市场在第四季度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据专业机构仲量联行最新发布的市场报告显示,第四季度重庆甲级写字楼平均租金为102.9/㎡,环比上升1.0%,同比上涨4.5%。可见第四季度重庆主城区优质写字楼需求回复活跃,市场整体租金仍有上涨空间。尤其临近岁末,对于投资、置业者来说,无疑都迎来了一个适合投资、购买的绝佳时期。

渝中写字楼身价最高

随着近年三高战略的实施和推进,渝中区写字楼身价保持全市第一。

渝中半岛寸土寸金,是很多世界五百强企业进军西部、入驻重庆的首选地。随着大量企业的入驻,同步推高租金上涨,逐渐显示出渝中区作为未来承载建设长江上游经济中心核心区域的资本价值。2012年的英利国际金融中心、重庆企业天地4号甲级写字楼相继入市,成为重庆写字楼市场新标杆,带动重庆写字楼总体品质不断提升。2013年,重庆约有40万余平方米的新增优质写字楼投放市场,其中甲级写字楼供应量达到30万平方米左右,均主要集中在渝中区,包括HCC海航保利国际中心及瑞安企业天地235号楼等。

迎合市场企业大练内功

虽然目前整个重庆市场的写字楼供应量很大,但是真正适合投资的高端写字楼供应十分有限,市场对于那些区域基础条件成熟、公共设施齐全的高端写字楼需求依然很大,并且已经形成一个供不应求的态势。

为了适应市场的强烈需求,不少写字楼开发商也是抓紧营销时机,增强曝光力度,陆续上演价格大战,可谓卯足了劲。我们看到,新推出的HCC海航保利国际中心在圣诞期间举办了丰富的客户联谊暨圣诞点灯仪式,展示其高端物业的硬件设施、单一业权管理的专业形象。同时,解放碑的英利国际推出了优惠打折活动,江北嘴力帆中心则推出限时团购活动,大坪的康德国际SOCO的团购加上大幅折扣优惠等等。

保持热情迎接来年挑战

即将到来的2014年是充满期待的一年,也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根据渝中区政府最新的规划,十字金街的七剑其中的四剑将在明年初具规模,华尔街西部金融中心的效应将日趋明显。而且,渝中区政府还将大力投入改善现有商务楼宇的设施、设备,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商务需求。重庆的写字楼市场将乘着经济发展的翅膀,提档升级,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最新信息

  11月6日上午,人民网中国濮阳专题[详细]

推荐信息

  11月6日上午,人民网中国濮阳专题[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