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人民网中国濮阳专题上线仪式在京举行(图文)

时间:2013-11-29 14:18:14  来源:人民网  作者:

116日上午,人民网中国濮阳专题上线仪式在人民网举行。中宣部老干部局书记薛启亮为人民网中国濮阳专题点击上线。人民日报社高级编辑李新彦出席了上线活动仪式。

中国·濮阳专题开设濮阳要闻、媒体聚焦、区县新闻、濮阳经济、濮阳科教、濮阳文化、濮阳城建等多个栏目。它的开设为宣传濮阳、建设濮阳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网络平台,为濮阳的对外开放事业提供了一个时间无限、空间无限的传媒窗口。

28155340132.JPG 

中宣部老干部局书记薛启亮()

中宣部老干部局书记薛启亮希望中国·濮阳专题能够遵循人民网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成为沟通党和群众血肉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为当地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应有贡献。中国·濮阳专题的编辑同志表示,将不负人民网重托,不负濮阳广大网民的期待,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高扬主旋律、迸发正能量、积极引导社会舆论、助力一创双优、推进科学发展,为早日实现富裕、和谐、美丽的濮阳梦摇旗呐喊,鸣锣开道。

28155340757.JPG 

中宣部老干部局书记薛启亮()点击开通

最新信息

  11月6日上午,人民网中国濮阳专题[详细]

推荐信息

  11月6日上午,人民网中国濮阳专题[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