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德州:上半年招商引资势头良好,大企业落户带动城市新经济

时间:2014-07-22 16:20:58  来源:德州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潘晓泉 陈丹蕾

逛大润发超市,到万达广场看电影,去奥特莱斯买国际一线名品……随着这批大项目落地我市,市民今后在家门口将有更多的休闲去处。21日,记者从产业招商和重点项目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一批“高大上”项目的落户,将对我市城市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今年上半年,我市通过举办融入首都经济圈投资洽谈会、组团参加津洽会和西洽会、对接长三角等活动,走出去,引进来,效果显著。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新注册项目305个,新开工项目297个,新投产项目151个,到位资金218.9亿元。另外,上半年全市新签约过10亿元项目共计53个,其中中心城区引进过10亿元项目15个。在前五个月的全省固定资产增速排名中,我市以19%的增速列全省第一。

在上半年的招商“成绩单”上,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一批商业项目。其中,位于齐河县的欧乐堡已经开门待客,中心城区的万达广场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芭蕾雨产业园和大润发城市综合体也已签约落户。其中,芭蕾雨产业园是由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产业园将以奥特莱斯名牌折扣店为龙头,建设成为购物、居住、办公、教育、文化、休闲、养生养老、主题公园等为一体的生态宜居体验式新城市综合体。

除了市民关心的商业项目外,还有一批响当当的大项目。比如济铁物流、粮全其美、广药王老吉等。其中。济铁物流由济南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规划建设煤炭矿石、笨大货物、集装箱、保税、物流加工、仓储等十大功能区,2015年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覆盖山东乃至华北的现代化综合性物流城;还有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美国威讯联合半导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威迅电子项目,目前已经落地开工,未来将在我市打造出一个生产制造集成电路的区域中心;广药王老吉也将在我市建立生产基地,给南方凉茶贴上“德州制造”的标签。

最新信息

  如今,城市综合体已经成为贵州推[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城市综合体已经成为贵州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