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天府新区:CBP中央商务花园与APEC-2014亚太金融论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图文)

时间:2014-11-21 12:07:26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日前,CBP中央商务花园(成都“鸟巢”4号楼)与APEC-2014亚太金融论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成都的金融业发展提供创新驱动力。CBP中央商务花园所在的天府国际金融中心作为成都金融城行政金融核心,目前已有银监会四川监督局、保监会四川监督局、民生银行、安邦保险、中国人寿等大型组织机构入驻。 

APEC蓝图 再度提振成都经济

近日,为期约一周的APEC会议终于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会议决定启动亚太自由贸易区进程,批准亚太经合组织推动实现亚太自由贸易区路线图,这标志着亚太自由贸易区进程的正式启动,体现了亚太经合组织成员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的信心和决心。

而作为整个西南地区的经济和政治核心,此次APEC会议的圆满召开,也将使成都在对外贸易与对外金融领域更具影响力。加之APEC-2014亚太金融论坛与CBP中央商务花园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际化交流平台的建立,为成都经济腾飞再添一新动力。

集群效应 打造西部总部商务区

CBP中央商务花园占据天府新区金融城核心区位,根据金融城产业定位,区域产业将包括传统的银行业、保险业和证券业,新兴金融业中的投资基金、融资担保、电子金融和中间业务,以及专业服务业、行业服务业和配套服务业,最终打造一个成都乃至西部的金融机构总部或区域总部聚集区。

据了解,CBP中央商务花园所在的天府国际金融中心,目前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等金融监管及服务机构,民生银行、安邦保险、中国人寿等大型金融企业及成都市土地矿权交易中心、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北交所西南中心等要素交易市场已入驻。

对于APEC-2014亚太金融论坛与CBP中央商务花园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业界人士将此解读为金融产业集群效应,随着越来越多重量级组织的入驻金融城,对于片区内组织的交流将提供更多的方便,同时整体提升区域形象,让金融城成为一个西部经济腾飞的引擎。

最高补贴5000万 入驻CBP中央商务花园最佳时机

作为成都“鸟巢”内唯一可租赁的顶级写字楼写字楼,CBP中央商务花园被成都市高新区经贸发展局授予了“成都高新区重点培育楼宇”称号。入驻CBP中央商务花园(成都“鸟巢”4号楼)的企业将享受高新区针对金融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经济、商务服务业等的扶持政策,最高可达5000万元;同时享受“成都高新区重点培育楼宇”专项扶持政策以及成都市针对金融业的扶持政策,补贴最高可达500万。

CBP中央商务花园·国际会议中心,共设有4大会议室,包括面积达1800 ㎡的国际顶级会议中心,现可承接30-500人多种商务活动。写字楼(CBP)现同步全球火热招租中。招租热线:028-6600 888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0月30日,惠普与青岛达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0月30日,惠普与青岛达成[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