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3个千亿商圈造就1个领地海纳时代(图文)

时间:2015-03-13 09:43:28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城北不缺消费力,只缺商业配套。”这句话是两年前房地产界对于城北的定位。随着时间的推移,“北改”在一轮如火如荼的城市化升级后,昭觉寺商圈、建设路商圈、驷马桥商圈3大千亿商圈已强势崛起。而位于3大千亿商圈交汇处,亦是财富聚焦点的领地海纳时代,从2014年6月开盘热销至今,物业价值持续飙升。

3大商圈环绕领地海纳时代

很大层度上,经济坏境优良与否直接决定了地域的好坏。领地海纳时代,位处于成都三大核心商圈的中间部位,在地域上辐射三大核心商圈,同时也是三大核心商圈联系沟通的必经之路,可以说3个千亿商圈造就了一个领地海纳时代。

领地集团作为全国百强开发商,肩负着城北发展的社会重担,对整个城北人居、经济环境的改善,有着与生俱来的使命。从领地海纳时代的择址即可窥一斑而见全豹。“时尚城东,购物天堂。”sm广场、龙湖三千集购物中心、成都财富又一城商业体等支撑建设路大商圈的现代服务业产业,是建设路商圈的核心产业。领地海纳时代距建设路仅10分钟,完全可以享受到建设路商圈带来的福利,使领域海纳时代的业主生活在建设路,实现吃喝玩乐购一条龙配套享受。

昭觉寺商业圈是依托昭觉寺公交站与昭觉寺汽车站发展壮大的,其人流量空前巨大,在大成都范围内能与之相比的屈指可数,在传统营销中,人流量就意味着财富,就意味着升值。而昭觉寺商业街所打造的“禅茶文化商业街”,以昭觉寺浓厚的禅茶文化为内涵,以现代中式建筑为主要载体,囊括吃、住、玩、购、学、悟等9大主题,打造继锦里、宽窄巷子后的又一张成都文化名片。将为领地海纳时代业主在内的城北人,带来全新的购物生活体验。

距离领地海纳时代仅5分钟的驷马桥商圈,借“北改”东风快熟发展成熟,且已经拥有了完善的商业模式。作为“北改”门户区,驷马桥——昭觉寺区域近两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今年2.5环被更名为中环之后,区域迎来了“改头换面”的新机遇。加之地铁3号线将于明年通车的政策利好,这都将为区域的增值提供极为丰富的想象空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0月30日,惠普与青岛达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0月30日,惠普与青岛达成[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