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芜湖市成为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

时间:2017-02-27 11:41:47  来源:凤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宋吾能

近日,文化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一批第二次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名单,芜湖市位列其中,这是继合肥市之后我省第二个试点城市。

2015年6月文化部、财政部联合启动拉动城乡居民文化消费试点工作, 2016年4月,文化部、财政部印发《关于开展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2016年6月,在全国文化产业工作会议上,包括合肥市在内的第一批第一次26个试点城市名单正式对外公布,试点工作在全国范围内铺开。

此次公布的第一批第二次试点城市共19家,由文化部在各有关省(区、市)修改报送试点工作方案的基础上,根据文化部文化产业专家委员会评审意见,经商财政部研究确定。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共有45个城市确定为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

第一批第二次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名单中包括:河北省廊坊市、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盘锦市、吉林省吉林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杭州市、安徽省芜湖市、江西省新余市、山东省济南市、山东省淄博市、河南省郑州市、湖北省宜昌市、湖南省株洲市、广东省惠州市、云南省昆明市、甘肃省张掖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

最新信息

  12月12日,老西门城市文化旅游商[详细]

推荐信息

  12月12日,老西门城市文化旅游商[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