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华英才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为名城建设多作贡献

时间:2014-01-14 14:23:08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锦岭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元旦当天,市委书记谢正义看望慰问公安局、建设局、城管局、城控集团等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和重大工程建设者,向过去一年为城市建设、管理、运行和平安建设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工程建设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里立足本职、履职尽职、尽心尽力,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作,为服务市民和名城建设再立新功。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扬,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王少鹏参加活动。

谢正义首先来到跃进桥施工现场,中环疏解跃进桥节点工程正在进行跃进桥翻建,实施泰州路下穿通道工程,预计将于今年6月竣工通车。谢正义向干部职工和工程建设者致以新年问候,希望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竣工、早通车。

在解放桥,谢正义慰问正在这里执勤的公安干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看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承诺书》现场签名活动正在举行,谢正义带头签署承诺书。他表示,文明城市需要共建共管共享,需从每一个人做起,让整个城市更加文明有序。

随后,谢正义亲切慰问了节日里默默耕耘的城市管理工作者和环卫工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这座城市更加干净、文明。

在万福桥工程现场,谢正义向建设者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问候。万福桥自去年1110日开工建设以来,正在进行水上施工。谢正义要求,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安全,确保工程进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扬州名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新信息

  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钟山[详细]

推荐信息

  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钟山[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