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华英才

冯小刚的“因明”:从《私人订制》到春晚(图文)

时间:2013-12-16 14:32:0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1.jpg 

本网讯 从未失过手的冯小刚去年因《1942》栽倒在票房前,但《1942》注定是一部不朽巨作,倍受各界好评,也拿了不少大奖,在影视界其深远影响,价值在未来会更多体现。1219日,与其说是冯氏幽默再度回归,不如说是冯小刚又卷土重来,由葛优、白百何领衔造梦四人组,众多影视明星加盟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将正式上映。

2.jpg 

在本编中国前沿资讯网)看来,在中国近几十年的影视界,冯小刚的导艺术无出其右,将是中国影史上里程碑式人物。冯小刚无论拍幽默喜剧还是灾或沉重史体裁,思想深度和艺术内涵相当有水准,意识非常超前,并且眼光长远,当然商融合也非常成功。

冯小刚没拍过一部烂剧!或从娱乐角度或从思想角,每部都是典。《1942》只是票房赔钱了,但是冯小刚的一代艺术形象提升是巨大的。

3.jpg 

也正由于“小刚炮”铿锵有力、威震四方,所以由冯小刚任总导演的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倍加期待,特是如何一改腐与接地气,将春晚打造成红红火火大年的欢乐海洋。

4.jpg 

从《私人订制》到2014年春晚,冯小刚在种“因”;成也萧何,个双响炮是否会成为冯小刚的“明”,就让拭目以待等时间检验吧!特2014年春晚将是冯小刚执导生涯超越梦想的屏障

(原文链接:本网联动媒体中国前沿资讯网http://www.zgqyzxw.com/hy/flash/2013-12-16/2110.html

最新信息

  小雨木屋推出4S店计划后,以超低[详细]

推荐信息

  小雨木屋推出4S店计划后,以超低[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