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厦门副市长国桂荣: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

时间:2015-04-03 16:46:3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李晓平

昨日,2015年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副市长国桂荣出席。

国桂荣表示,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是当前的新任务和新挑战,也是美丽厦门“五位一体”全面科学发展的内在要求。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不断开创我市文化繁荣发展新局面。建立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落实文化惠民,包括加快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文化(300336,股吧)服务的方式和手段,加快推进文化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提高城市竞争力。要搭建好文化产业平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完善政策服务体系,拓展产业融合的新领域。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强化人才支撑,确保我市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透露,去年全市镇(街)综合文化站设置率达100%,在全省率先实现农村有线广播覆盖延伸至自然村,农村有线电视入户率99.8%。

最新信息

  保定将利用区位、教育资源等优势[详细]

推荐信息

  保定将利用区位、教育资源等优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